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冷的时候窝在温暖的地方难道不合理吗?120

相泽消太不喜欢冬天,因为相泽消太怕冷。

同居之后的第一个冬天相泽每天早上从被窝里出来走到卫生间洗漱的路是最困难的,身上的热气一下子被室温带走,棉拖鞋的底子发凉,有时候前一晚做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事之后一钻出被窝没等到穿衣服相泽消太就会因为冷空气打一个喷嚏,害得八木多次以为自己没有清理干净相泽身体里的东西弄得相泽感冒了。所以,现在每天早上都是八木先起床二十分钟,把卫生间的暖灯打开,让卫生间先暖着,然后再等相泽消太醒来之后直接把他抱到暖乎乎的卫生间。就这样,早上起床去洗漱的相泽再也没有打过一次喷嚏。

原来充气的睡袋被相泽消太抱怨了一次太冷后八木直接去给他买了一个里面还有一层法兰绒的黄色睡袋。

相泽消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怕冷,八木俊典也不知道自己的体温为什么要比正常人总是高一点。

雄英高校放寒假了。隐退的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每天一起过着夕阳红生活,早上起来吃吃饭,读读小说,午饭后半小时看看新闻,下午一起追肥皂剧。虽然相泽消太不愿意承认,但是每到下午看肥皂剧的时候,他总是像一只小猫一样窝在八木怀里,感受着恋人的金发垂在身侧的感觉。相泽消太在八木的怀里总说:我是因为冷。可是相泽身边的电暖气明明烧的很欢。

俊典的怀里真的好暖。

我真的想让消太一辈子都窝在我的怀里。

冷的时候窝在温暖的地方难道不合理吗?

相泽消太因为八木俊典开始喜欢冬天了。




不会搞分割线
还有两分钟去上学
写了一中午 有点急可能写的不太好 但是糖就像喷泉一样往出喷所以我要码字
梗原120@相泽的咖啡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