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私设

#练笔

#甜文放心食用



八木俊典记不起来自己是怎样注意到那个一年级新生的了。或许是新生报到第一天不小心撞到自己怀里的时候,或许是脸颊微红的拿着小猫花纹的饭盒去打饭的时候,或许又是自己与他不禁意间擦身而过闻到他头发香味的时候。八木俊典不知不觉中,目光总是追随着相泽消太了。

他沉溺于相泽战斗训练时认真的样子,他喜欢相泽面对小猫可爱的样子,他迷恋走过一年级教室时看见阳光撒在相泽身上的样子。

八木俊典在又一次在练习本上写出"ERASER·HEAD"几个字母时,他知道,自己恋爱了。暗恋的对象,是一个叫相泽消太的一年级新生。

八木每次在回家路上与相泽消太 “偶遇”时,都忍不住露出傻傻的笑容,而相泽消太却一直不直视自己的眼睛。他怀疑相泽消太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可又不敢挑明。八木害怕自己的一份喜欢成为相泽消太的困扰。可他也好几次注意到自己代表三年级讲话时台下相泽消太一动不动注视着他的目光。

八木在全班的怂恿下来到了一年级的教室门口,叫住了准备进教室的相泽。

相泽消太看见八木俊典被身后窗户射进来金光照的熠熠生辉的金发和他温柔似水的蓝眼睛,嘴角的微笑依旧是那么温柔和羞涩: “相泽消太,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八木。”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