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HERO

他一丝不挂的站在浴室的镜子面前,他看见自己深凹下去的眼窝,凸出的颧骨,腹部越发深刻的伤痕。伤痕现在快要比肌肉的线条重了,他整个人就像被打碎了的镜子一样,从左腹开始,裂痕遍布全身。

哗哗的水声和蒸腾的白雾淹没了他,金发上的水珠顺着脸颊向下,粘落到睫毛上,糊的有些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传承one for all的使命已经完成,他能感受到日渐从身体里溜走的能量,神野一战过后,索性连肌肉化的力量,都从他身体里抽走了。

喷头上的水淋在他身上,发出细密的响声,他还是那么高大,只不过在看不见的地方,他快速衰老着。年轻时奋勇的每一战,都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他脑海里浮现,让他在舒适的大床上一夜无眠。

头发滴着水,裹着浴巾出来,走到熟悉的卧室,看见贴在墙上自己全盛时期的海报和绿谷一群少男少女的教师节祝福,他突然有些释然,英雄一代代的传承,是不可避免的,与其哀伤于失去再一次作为英雄拯救别人的力量,还不如悉心教导下一代英雄,让他们接替拯救世界的任务。

他擦干头发,合上了放有战斗服的衣柜门。战斗服宽大到险些从自己身上掉落下去,可是他永远不会放弃与all for one的斗争,他不会在现在退出英雄社会,做一个只会看英雄新闻的人,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力,培养一个又一个英雄,直到自己咽下最后一口气,让恶人永无出头之日。

属于欧尔麦特的时代终究过去了吗?

不,接下来是属于八木俊典的时代。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