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私设预警

#无脑甜预警

#学生时代预警

#ooc渣文笔练笔预警






“相泽消太,相泽消太!”


山田阳射高分贝的呼唤使趴在桌子上睡午觉的相泽抬起头来。桌子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微微发烫,散发出一股木头特有的清香。“怎么了?” 相泽消太问道。“ 雄英的BIG3正在游泳池边上准备比赛游泳!快起来,这可是雄英的BIG3啊!!和别人比赛游泳不一样的,相泽君我们一起去看吧!!!”   


BIG3? 好像那个什么欧尔麦特在里面,听说还是第一。想起八木俊典,相泽消太就有点脸红,上次太困正好咖啡又喝完了,午餐时迷迷糊糊一不小心撞到了别人,其他人还好,偏偏是那个什么欧尔麦特,他巨人一样的身高弄得相泽十分尴尬——好像自己主动投送到他的怀里一样。要知道,作为雄英高校里的佼佼者,还是有很多男生女生喜欢他的。拉仇恨的事先不说,最尴尬是这个欧尔麦特还像个小女生似的,竟然脸红了!虽然相泽消太在撞进他怀里的第一秒就立正退后并且连续说了三次不好意思,可欧尔麦特还是问道: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 当时相泽消太脑内把所有脏话全骂了一遍,内心默默流着泪说出了相泽消太四个字,如果有人此时可以看到相泽黑发下的耳朵,那么他会看到相泽红得滴血的耳根。

“我是欧尔麦特,我看你很困的样子,作为一个英雄可千万不能昏昏欲睡的,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得休息,如果你不会的话可以随时来请教我,相泽同学。” 说完随即笑着露出了一口白牙。“啊……好的,谢谢学长 。”“再见。” “嗯。”

谢天谢地,欧尔麦特没说什么别的,相泽飞快地吃完了午饭后就去睡觉了,他不想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

这就是欧尔麦特与相泽消太第一次相遇。


山田阳射拉起相泽胳膊的动作一下把相泽消太从回忆中拉了出来。然后相泽坚决的摇了摇头告诉山田阳射他不去,可山田阳射热切的目光和噼里啪啦一大堆的劝告最终还是使相泽难为情的来到了游泳池边。


那天中午的阳光很好,照得水面波光闪闪,耀眼的金光洒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格外亮眼。喧闹声一下子把比赛热烈的气氛烘托了出来,每个年级每个班都有三三两两的人窜在游泳池边上看着正在做准备活动的BIG3,甚至一些教师都来了。山田阳射凭借着自己的超强噪音和相泽消太好不容易挤进了最内圈,看到BIG3,山田阳射激动的开始加油助威,而相泽消太,则紧紧盯住了站在跳台最左边也就是离他最近的一个人——欧尔麦特。欧尔麦特的身材很棒,腿部结实的肌肉和从泳裤里引人遐思的地方往上漫延的肌肉线条,货真价实的八块腹肌和正在活动的手臂上凸起的肌肉,引得周围的学生尖叫不以。而那双湛蓝如天空温柔像大海一般的眼睛向自己投来深沉的一瞥时,相泽消太的心怦怦跳动着,他看见,欧尔麦特的嘴角,又冲他漾起温暖的一笑,欧尔麦特的金发随着风飘动着,模糊了他的脸颊。



“欸你们发现没有欧尔麦特的左小臂上好像写了什么?” 一个高三的同学大声问道。

“欸好像是哎。” 

“真的有几个字!”

 “该不会是纹身吧?”

 “如果是纹身的话纹的是什么呢?”

 “……” 围观的人群中一下子因为欧尔麦特左小臂上疑似纹身的东西沸腾起来。

“等等不是字是字母!” 个性是远视的一个同学叫了出来,“是一个A和一个S!”

 “该不会是名字缩写什么的吧!”

 还没等议论完,就听见当裁判的同学一声令下,BIG3齐齐入水,议论也戛然而止变成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声。山田阳射给欧尔麦特加油的声音更是可怕,直接覆盖了给其他两个人加油的声音,显得蛮不讲理。


然而这吵闹一切都没有扰乱相泽消太此时不安的胡思乱想的心,因为欧尔麦特左小臂上的字母AS正是他名字的缩写。


不可能是自己的名字的,相泽消太安慰自己道,他和你又没有什么别的关系。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名字,这简直太不合理了。想着想着相泽消太就疯狂摇了摇头,自己在乱七八糟的想什么啊,欧尔麦特只不过是个被自己不小心撞到的厉害英雄罢了,怎么会像小女生一样在胳膊上写喜欢的人的名字。


他和我绝对没有别的关系的。那我为什么还要盯着水里一头金毛的家伙呢?赶快看看旁边尖叫的傻瓜山田啊!相泽消太坚定的把目光转向了山田阳射,再没回头看奋力划水的欧尔麦特,可是脑海里还是浮现出那个会露出白牙哈哈大笑的少年的样子。


欧尔麦特自从看见相泽消太第一眼就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在游泳比赛这天格外强烈,灼烧着他一颗少年的炽热的心,使他总是情不自禁的飘向那个黑发少年那里,他的一举一动,都突突的撞击着欧尔麦特的胸膛。



夏日里的少年啊,请不要让夏天结束了。因为这个夏天实在是太美好了啊。







想要粉丝OTZ

想要评论orz

想要文笔qwq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