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细数格林德沃之爱里的GGAD糖

"#剧透警告!剧透警告!剧透警告!










虽然我只磕ggad但是不确定上下关系所以只能说是他俩的糖


因为是自己的分析和想象,所以可能有些说法不对,欢迎讨论。



1.“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是ggad年轻时说下的,fb2里面格林德沃集会的时候也反复提到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而阅读原著也能知道其实邓布利多一生也是实现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只不过他们的对象不同,格林德沃是麻瓜,邓布利多是伏地魔,可归根结底我认为邓布利多还是在巫师与麻瓜相处的问题上看的更长远,与伏地魔的战斗就是与 “麻瓜应该和巫师怎么相处”战斗,格林德沃在集会上虽然说要对抗的是麻瓜的战争,但是电影一开头就提到 “他的话极具魅惑”,所以我们不妨先把ggad的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看成格林德沃依旧在坚持年轻时的 “更伟大的利益” ,邓布利多也在坚持。只不过邓布利多要比格林德沃的做法更正确而已。






2.比亲兄弟还亲的关系


当魔法部闯进霍格沃茨的时候,他们有一段对话是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关系的,邓布利多是这样说的,比亲兄弟还亲,比亲兄弟还亲的是什么?是爱情啊!两个男青年之间总不可能出现父子关系吧,所以可以断定邓布利多公开承认了他和格林德沃的恋爱关系了啊啊啊啊啊啊!






3.厄里斯魔镜


魔法石里面邓布利多和哈利说过,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是你最想要的东西。电影里邓布利多在魔镜里看到的是格林德沃,从原来到现在。年轻时的gg和他紧紧握住手,深情的注视彼此。这点我认为是fb2里的惊天巨糖了,想当初预告片出来的时候多少ggad女孩挥洒了泪水。


阿不思最想要的东西,是和盖勒特的爱情。


Ps:魔法石里说ad看见的是羊毛袜,羊毛袜象征亲情,指ad的妹妹,可是ad的妹妹也是ggad破裂的开始,也是指他们的爱情。






4.我们不能伤害彼此 血盟


“我不能打败格林德沃,只能由你来。”

不能打败格林德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两之间有血盟,也就是有了血盟之后不可以伤害彼此。那是在ggad年轻时建立的血盟。影片最后纽特拿了血盟给邓布利多看,明显邓布利多沉默了一下,最后说是要摧毁血盟,可是摧毁并没有拍出来,可以暂定为血盟未摧毁。


补充一下,格林德沃一直是把血盟挂在胸口啊啊啊啊啊啊






5.“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格林德沃在集会时对纽特说了这句话,邓布利多为什么要为他哀悼呢?因为纽特是邓布利多拍来的吗?如果纽特死了为他哀悼的首先不应该是纽特的亲人?格林德沃为什么会第一个想起邓布利多?很显然,格林德沃心里有邓布利多,所以才会第一个想起邓布利多。而且格林德沃显然是吃纽特的醋了,fb1里 “为什么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是吃醋的开始,fb2里欧洲醋王正在持续吃醋中。





6.克雷登斯是邓布利多家的人


片尾,格林德沃告诉加入他的克雷登斯是邓布利多家的。如果是真的,应该是格林德沃利用克雷登斯对抛弃他的家族的恨来杀死阿不思,但是,格林德沃这边没有了一个邓布利多又多了一个邓布利多,注定格林德沃这辈子和邓布利多脱不了关系了。如果是假的,那么邓布利多还是格林德沃想好的姓,第一是为了杀死阿不思,第二是因为他心里的一种执念,“你本该属于我这一边。” 邓布利多本该属于我这一边。





7.片尾出现的都是每一对情侣


认认真真看完全片,结束以后放片尾曲的时候,都是出现一对对爱人拼在一起的头像的,比如纽特和缇娜,雅各布和奎尼。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放在了在一起,官配警告。



按时间线整理完,我发现ggad贯穿全片,所以得出结论,罗琳打着写神奇动物的名号写ggad的爱情故事。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