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刚刚突然想再刷一遍hp,于是拿出了魔法石……


“沉淀于虚幻的梦想,而忘记现实的生活,这是毫无益处的,千万记住。”——阿不思·邓布利多


原来读的时候只想的是老邓想要劝告小哈不要沉淀于对厄里斯魔镜里虚无的幻想了,现在想想,这是老邓用最平静的语气诉说自己的痛啊!


邓布利多在fb2里拉开厄里斯魔镜的黑布的时候明显犹豫了一下,他不是害怕自己见到什么,他心里清楚自己会看到什么,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会看到他和格林德沃仍旧相爱如初,他会看到他和格林德沃十指相扣。邓布利多沉溺于厄里斯魔镜里的美好,但是现实中他们却再也不能站在一起了,即使他们都还爱着对方,但是因为彼此的立场只能隐藏起自己的爱。所以邓布利多只能在厄里斯魔镜前,才能直面自己的喜欢,可是他自己却说,这是毫无益处的。因为他的爱,就像一把匕首,每爱一分,就要往心里多插一分,直到血流满地,也终究舍弃不了牵绊自己的感情。


邓布利多真的不渴望和格林德沃一起吗?他们年轻见面的时候邓布利多就应该知道格林德沃到底想要的是什么,邓布利多比谁都更明白格林德沃的危险,可他还是与格林德沃相爱了,他放纵了自己,他让自己的感情肆意妄为的挥洒在了格林德沃身上。可是邓布利多最终还是选择了白巫师,所以他们终究是不能光明的在一起的。黑与白可以转换,但是不能交融,否则留下的只有灰色。


邓布利多的心里在fb2绝对承受了很大的煎熬,纽特送来血盟的时候,让邓布利多销毁了它,可是邓布利多喃喃自语的说的只是“maybe”,他在心里至始至终就没有放下过格林德沃。


魔法石里与小哈的对话不是就告诉了我们:


我爱上了一个魔王


他吞噬我的骨我的血


他夺走我的心


他无恶不为


他是我的黑暗存在


世人希望我打败他


还给他们一个光明的世界


我战胜他的功绩被印在巧克力蛙上


我被铭记——最伟大的白巫师


可谁又知道


我们曾经在床榻上亲吻,撕咬,哭泣


我失去了他


只有在厄里斯魔镜里才能看到我们十指紧扣


我沉淀于自己虚幻的梦想


因为我们永远不能在一起。



所以,厄里斯魔镜永远不会让你面对现实,它映出来的,只有可怜人心里,沾满灰尘的星星。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