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GGAD女孩的眼泪不值钱


我现在正式要向我以前看不起的因为脆皮鸭流泪的女孩们道歉,因为我这个星期天已经为ggad哭过三次了

而且我还要诅咒罗琳这个魔鬼,顶着写儿童快乐文学写的fb2明明就是以ggad的感情为主线展开的。

罗琳塑造了一个危险又诱人的黑魔王格林德沃,颜值高力量强蛊惑人心优雅杀人还有不知道哪来的艺术细胞让格林德沃浑身上下撒发着魅力,这样的男人谁不爱呢?

但是这个男人只爱一个人——阿不思邓不利多


格林德沃的异瞳能预见未来,但是邓布利多在回忆他们建立血盟的时候格林德沃就已经有异瞳了,而且十指紧扣的时候邓布利多紧闭着双眼,但格林德沃却一直深情凝视着他。格林德沃已经知道自己和阿不思的未来是怎样的,阿不思紧闭的双眼和紧扣的十指应该是格林德沃已经告诉了他他们的未来,他们知道自己终将有一天会裂绝,但是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爱彼此。深爱彼此的年轻人怎么会让对方受到伤害呢?所以结下了血盟。

即便我们回不到从前,但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裂绝是因为混战中邓布利多的妹妹阿丽安娜死了,可是混战的原因只是因为阿不福思对阿不思举起来魔杖,格林德沃就一个钻心剜骨过去了,天啊这什么霸道总裁既视感!老子的男人你们谁都不能碰,碰了就得死。


Fb2的时候,明显这对老情人还是割舍不下彼此,或者说是不能隐藏起来对对方的爱。片头老邓在屋顶上施了一个起雾的咒,然后说了一大堆什么真美之类的,然后片中格林德沃见克雷登斯的时候就是在靠在屋檐上俯视巴黎,一来可以理解为和老邓一样被美景吸引二来想那个应该喜欢这风景的男人——邓布利多。怅然若失,不知所措,格林德沃难道不想好好的和邓布利多在一起吗?我无法想象格林德沃在深爱邓布利多时看见他们破碎未来的痛苦。


血盟,一直被格林德沃挂在胸口,胸口的意义不言而喻,而且越狱的时候信徒也是百般保护血盟,可见血盟对格林德沃的重要性,所以让嗅嗅偷走血盟绝对是有计划的——能见邓布利多一面。能见邓布利多可以这样分析,把血盟让嗅嗅偷走后,无疑会让邓布利多经纽特之手得到,这是对邓布利多的考验,要么摧毁,要么留下。邓布利多无论如何都会去找他的。

但是邓布利多在纽特问了“会毁掉的吧” 之后喃喃了两遍“maybe” ,我看的时候当场暴泪,maybe,阿不思根本放不下盖勒特啊!即使他心里清楚格林德沃可能是在利用他…… 可格林德沃那句“你本该站在我这边” 是不是在心里默默说给邓布利多听的呢😭


而且爱一个人怎么会因为立场不同就放下爱呢?不论是格林德沃还是邓布利多都在为了更伟大的利益隐藏爱情罢了,他们牵牵绊绊了一辈子,都走不出对彼此的爱。


罗琳的有些梗真是太虐了,ggad,一对相爱到痛苦的情侣,被印在巧克力蛙的画片上时出现的字样是打败对方;邓布利多不怕伏地魔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他与欧洲最大的魔王都曾经是爱侣呢😭作恶多端的欧洲黑魔王的势力范围波及整个欧洲,所到之处哪个国家不是一片大乱,但是格林德沃根本就没动过英国啊啊啊!因为邓布利多在英国啊啊啊啊啊啊!预知未来的眼睛知道破碎的未来却还要义无反顾的在一起😭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虐的不是格林德沃一代黑魔王被伏地魔杀死了啊,而是格林德沃为了保护邓布利多的墓被伏地魔杀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什么格林德沃重头到尾只是利用邓布利多的人你看看这凄美爱情的结局啊啊啊啊啊啊!!!为了保护邓布利多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许他们不曾站在光明处相爱,但在阴影里,他们的灵魂,始终融于牵绊一生的爱里。


GGAD就是一把匕首,沾满了糖和海洛因混合物的匕首,让你痛彻骨髓,却哭着笑着不能自拔。


J.K罗琳,我服你,你的脆皮鸭,世界第一。



评论(25)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