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瑰梦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私设ooc预警#
望喜


“我想看你穿这个。”顺着阿不思的手指看过去,盖勒特的脸色仿佛像吃了过期的蟑螂串一样糟糕。哦梅林的三角裤啊,虽说盖勒特才16岁,但这件巫师袍,也太艳了点吧!紫色的袍子上绣这闪闪发光的金色,五颜六色的蝴蝶结把袍子变得像个紫色的圣诞树。“阿不思。”“嗯?”邓布利多装着傻,天真无邪的看着格林德沃,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脸上,湛蓝的眼睛里反着明亮的光。格林德沃一下呆了,“阿不思,你真好看。”这次,还没等邓布利多说话,格林德沃就忽然靠近他,吻了下去,邓布利多先是一怔,然后就任由盖勒特撕咬着自己的嘴唇。直到邓布利多呼吸急促的松开,格林德沃才结束这次浪漫的小游戏。

格林德沃是第一个碰邓布利多嘴唇的人。

“我爱你,盖勒特。”“我也爱你。阿不思。” 这天下午发生的事情,是邓布利多少年时,最难忘的记忆。


唔,邓布利多突然惊醒了,他眨巴眨巴了眼睛,校长办公室里,壁炉里的火噼啪作响,福克斯慵懒的转了转脖子。我刚才是做了个梦吧,邓布利多想,啊,不行了,现在看会儿书都能睡着了。今天晚上,是最后一天了吧,邓布利多拿起隐形衣,推开办公室的门,消失在了黑暗里。

明天阿盖……就要被处刑了,可是我仍旧没胆,再去见他一面。这是第几晚了?只有在厄里斯魔镜面前看看他,我才能睡着,有一次,竟然不小心在魔镜下睡着了,还好没耽误上课,不然让人发现可就不好解释了。

邓布利多来到厄里斯魔镜面前,脱掉了隐形衣,镜子里很快就出现了一个男人,他面容憔悴,头发凌乱,但仍旧支起笑脸:“阿不思,你来了啊。” “阿盖,阿盖……”邓布利多喃喃道。“怎么啦,有谁欺负我家阿不思吗?看我不收拾他!”面对格林德沃努力的逗笑,邓布利多还是无法牵起嘴角“你明天……就要被……被执处死了啊……”“ ……哈哈,是啊,我死了你会想我的对吗?”邓布利多不说话了,泪珠从他脸上快速的滴落在地上,他恨他自己啊!恨他自己的身份,恨他使自己不能与格林德沃在一起,恨他让格林德沃死亡,但这一切,在世人面前,都是合乎事理的光荣事迹。镜中的格林德沃没有再三言语,而是从身后抱住了邓布利多,把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放入了邓布利多的左口袋里。邓布利多掏出来一看,是一面小小的双面镜,随着镜面的波动,比魔镜里面更憔悴的人出现在双面镜上,“阿……”“盖勒特!”邓布利多几乎是哭喊着, “别哭了阿不思,我不想再我死前还看心上人哭鼻子。”格林德沃皱了皱眉头,“你真的打算……就这样……死了吗?”

我相信你,盖勒特,你绝对可以逃出来的,明早来看处决的人一定很多。你逃走是绝对没问题的,你真的打算这么赴死吗?我不想让你死啊!

“阿不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可以逃走,但是,我为了你们所有人更伟大的利益,不是应该一死了之吗?死亡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罢了,而且,他们怕我逃走,所以决定今晚就杀了我,不过放心,我没有什么太大的遗憾了,我在活着的时候遇见了你 ,在对我说一次我爱你好吗?我想听着你的声音,走向死亡。这样,我在去见梅林的路上,不就不孤单了吗?”邓布利多此时已泣不成声“我爱你,盖勒特!我爱你啊,盖勒特!”“我也爱你,阿不思。他们来了,我先走一步。”嘈杂的脚步声出现在格林德沃那边,他听见格林德沃玩味的声音“走吧,我这么大岁数了还得这么多人啊。”

你不大啊盖勒特,以一百岁算,我们还能再一起三十多年呢。啪的一声,那面的双面镜没了动静,“不要!不要啊!盖勒特!盖勒特!不要……不要……盖勒特,你不要死……”




“不要!”在自己的哭喊中,邓布利多醒来了,眼泪流的满脸,后背上汗乎乎的一片,两鬓边上的泪混着汗粘着邓布利多白花花的头发,睡在他旁边的人正支起身子,一遍帮他把黏在一起的头发分开一边温柔的看着眼泪汪汪的他。“阿不思,怎么啦?”“我梦见你死了,而我却无能为力救你。”格林德沃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 “我怎么会死呢?留你一个人在这世上,我怎么放心,起来吧,我给你梳头发。”“嗯,好。”邓布利多吸着鼻子,嘟囔道 “我爱你。盖勒特”“我也爱你。阿不思。”

“你的头发不如原来好看了阿盖,你得去对角巷做个保养。” “可是你的眼睛还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漂亮,岁月都不能把你清澈的蓝眼睛变浑浊。”“当然啦,不然我怎么能看清你呢?”




“邓不利多校长?邓布利多校长?” “嗯?”哈利波特诚挚的看向邓布利多 :“您叫我来办公室 ,然后我就来了,可是您却睡着了。”我看马上快午夜了,就叫了您一下,您是做梦了吗?邓不利多校长?”“是啊我的孩子,好长好长的梦。
我要你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好了校长。”“那我们出发吧。”

“你怎么还敢喝那杯药剂,邓布利多!你是不想活了吗?”斯内普冲邓布利多咆哮道,“你明明就已经很危险了……”“我知道孩子,我已经命不久矣了 ,我喝了那杯魔药是最好的选择。”
到时候, “ 到时候,你就假装杀了我。”“不行!”“”这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西弗勒斯。”

" After all this time? "
" Always ."

我眼眶湿润了,不仅仅因为西弗勒斯对莉莉的爱,还有对我和格林德沃爱情的感叹,不,也许这不算爱情,他只是利用我罢了,我和他之间所谓的爱情,也只能活在梦里罢了,多么瑰丽的一场梦啊!我不愿醒来,老年时我们同床共枕的感觉我是多么向往,可惜,我看到的一切,听到的一切,只是我在我三重梦境里的幻想罢了,我恨你,格林德沃,可我也深深的爱着你,盖勒特。

“阿瓦达索命!”邓布利多 随即从塔楼上掉落,一个男人,此时却显得轻飘飘的,仿佛是一片白羽毛,他走了,怀着他的使命,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1997年,霍格沃兹校长阿不思邓不利多被阿瓦达索命击中坠楼身亡。

1998年德国一级逃犯前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为保护邓布利多的坟墓而死。

是啊,我还可以活着。可是我不允许任何人碰你的坟墓,哪怕为此而死,你活着的时候,我没有珍惜,你死后我终于醒悟,我爱的,一直是你。
为你而死,无憾。

我爱你,胜于生命。





感觉这是自己写的最满意的文,三重梦境我的脑洞也是大的没救了。
喜欢请放肆评论哈哈哈
欢迎扩列


评论(8)

热度(22)